shaki

[源鎮]ONE(6) END


要是李宰鎮身旁是個真心對待李宰鎮的好男人,失去王座的殷志源絕對是二話不說的拱手讓出,但是光聽到那個男人不懷好意的說詞,就能明白那個人根本就是個渣男。

 

感官情緒總是擺第一,惱怒上升的殷志源才不管你三七二十一,生氣的用拳頭把無恥男人給趕出去他們的窩「滾出去!!這裡才不歡迎你!!滾!」

 

雙方脾氣都硬的很,雙方僵持不到幾秒,打不過殷志源的男人,只能拍拍屁股嗆聲就趕緊走人。「什麼嘛!自以為是老大阿!哼!我才不稀罕!」

 

西八,只不過攙扶個喝醉酒的男人回家,還要被曾經住在裡面的男人兇,真是好心被雷親。過客擦著被人打出血的嘴角,不得已只能慘兮兮的離開戰場,正在三方都搞不清楚狀況的鬧劇中,吃虧的男人溜的很快,馬上就不見蹤影,晾在旁邊已經被睡魔給招喚的李宰鎮,不自覺自行昏睡在殷志源懷裡後畫下句點。

 

 

要是平常,男人可是會故意叫醒李宰鎮,但是這次,殷志源卻是溫柔安靜地把李宰鎮抱入家裡頭。回憶當時,殷志源輕柔的將人放在床上,自己則是躺在隔壁望著他熟悉的睡臉,直到快要天亮…

 

早晨

 

清脆的鳥鳴聲把人從睡眠中叫醒,窩在床角睡覺的男人伸了個懶腰,李宰鎮在過度酒精的薰陶下不想清醒,難得望著天花板持續恍惚的男人,半瞇的眼眸回味著方才的故事,腦袋似乎還在遙想他與從前殷志源溫馨相處的片段。

 

自以為做了場美夢的他,苦中含笑的揚著嘴角,讓自己腦袋清醒的時刻,也才過了幾分鐘的時間,現下不與許自己過度慵懶的李宰鎮,提起精神翻過身想要起床的同時,不經意清楚的看到真實殷志源的睡臉在他眼中瘋狂放大,幾乎是只要幾公分就能觸碰到的距離,讓驚愕的李宰鎮忍不住退後放聲大叫,正好嚇醒了還在身旁熟睡的殷志源本人。

 

沒料到事情會如此反轉,宛如是坐了一趟刺激的雲霄飛車,行列間驚訝的人可不只是他而已。

 

冒昧的殷志源趕緊抓住蹦跳起身的李宰鎮,字裡行間沒有任何責怪,只有無比的關心跟歉疚。「宰鎮!宰鎮!是我!是我啊!我是ONE!你別怕!」

 

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的李宰鎮,憑著內心的慌亂吼出聲說。「不!你不是ONE!我的ONE已經不在了!你不是!你不是!!」

 

妄想與美夢可以當作是電影看,但是現實生活的摩擦,並不同於是童話故事那般的美好,他的腦袋可是清楚的很。

 

這些日子想要荒度餘生的李宰鎮完全不相信任何人,夜晚只求慰藉的他,學著殷志源的荒唐人生哲學,沉溺在夜生活中喝酒尋歡,昨日難得有男人對他示好,李宰鎮也試著忍著沒有拒絕,他以為自己這樣就可以忘記『ONE』的存在,但是『ONE』的身影卻無時無刻都在他身旁。

 

如同此刻,李宰鎮的腦袋已經無法分辨出,眼前的男人到底是真是假,是現實還是作夢。

 

這個突兀使得徬徨無助的男人哭了起來,天天以淚洗面的李宰鎮,已經不在乎這一秒是現實還是夢,他只想宣洩他這些天所有的悲哀情緒,他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依靠的港灣。

 

如同昨日,有個可以包容他全部的臂彎,那就足夠。

 

當下,殷志源沒理由的抱住了身前的李宰鎮,沒料到自己下一秒卻是哭的比李宰鎮還要大聲。如果李宰鎮感應知覺可以靠溫度傳遞,那殷志源何嘗不是心臟痛得要死。

 

他不知道該如何對李宰鎮說出他的自白,但他曉得自己強烈蹦跳的心臟是絕對的『ONE』。

 

「傻瓜。笨蛋,笨蛋。我是ONE阿。我是殷志源,我是與你說好要相處一輩子的傻子,宰鎮,你要罵我也好,打我也罷,就是不要虐待你自己…一切都是我的錯,我的錯,對不起…對不起…對不起…」

 

痛哭到眼淚鼻涕都留在臉上的殷志源,完全沒了以前總裁的霸氣,多的是熟悉的『ONE』那正直的告白,看的李宰鎮都忍不住停住眼淚,伸出手狠狠捏了他的臉頰一把,耳旁傳來那幾句痛痛痛痛,把僵直李宰鎮的意識給瞬間喚醒,他默默地說著「…難道…這不是在作夢嗎?」

 

男人揉著紅腫疼痛的臉頰,似乎找到了平衡點。「…是我的荒唐舉動讓你無法相信嗎?那我正經點好了…」殷志源十分理直氣壯的在床上正座起來,認真咳了兩聲,嚴然是之前霸道老闆的面容,誠懇地握住他的雙手後,又說了讓李宰鎮難以消化的話。

 

「宰鎮,我愛你。」

 

完蛋了,不妙。

宰鎮的眉頭

居然都皺在一起了。

 

「…你到底是誰?」持續狐疑他人的李宰鎮,還是不肯相信眼前的男人,會是他認識的那個人。

 

兩人在床上大眼瞪大眼的僵持許久,雙方認知完全沒有進展。要怪就要怪殷志源這時沒有任何籌碼,可以讓李宰鎮信服,除非…

 

除非…

霎時,殷志源突然想起了甚麼,興奮的跳起來大喊。「有了!!」

 

「沒錯!沒錯!你手上還有我ONE手寫的契約啊!」殷志源開心的比著前方李宰鎮鎖住祕密的置物櫃。「你的書櫃裡,有放著我當時親筆簽名的契約書!」

 

遙想過往,當時『ONE』只是靠『借宿者』的身分,住進李宰鎮家的公寓大樓,當時雙方有協定同居生活規矩,所以腦袋暫時失憶的殷志源,有親自簽下本人認同的合宿契約,這樣自己與房東信譽共用,雙方才有住宅保障,房東也不用怕家裡物品會被賊人竊盜,或是變賣。

 

然而那張契約書也算是『ONE』的賣身契,有借有還是世間的定律,手寫簽字是完全不可抹滅的事實,親筆字跡更不是人人都可以效仿。況且男人此刻還可以輕鬆背出來清清楚楚的住宿條款,更是能證明殷志源就是『ONE』本人的證據。

 

當初沒有過度思考,腦袋單純的兩人,也沒想到會發展到朋友以上的關係,誰是主人,誰是僕人這點完全不重要,所以李宰鎮早就忘了有這件事。這時,被眼前的殷志源這麼一說,李宰鎮有點驚訝得不敢置信,不禁張大了嘴巴。

 

身前有個懂你秘密的男人,要作假也要本人說才行。

 

「宰鎮!是我啊!我是ONE啊!也是你公司的殷志源老闆!我的記憶全部回來了!宰鎮,你還是不肯不相信我嗎?」

 

「…」李宰鎮馬上沒有接話,直勾勾看著殷志源閃閃發亮的雙眸,像是要試探他是不是真的回來了,還擅自出了題目說。「那…我的書櫃第二層是放什麼東西。」

 

「你的李氏家族相簿,不過現在,多了你和我的合照,還是別人幫忙拍的。」殷志源一秒答覆,毫不猶豫。

 

身為這個家的屋主,可能還沒殷志源的天才腦袋仔細,剛剛還要想一下正確答案的李宰鎮徹底的服輸了。

 

霎時他低下頭呼了口氣,果斷放棄要繼續測驗眼前的男人,伸出有點澀怯的手指往前邁向一步。

 

「ONE…真的是你嗎?」

「殷…你真的是殷志源老闆嗎?」還在徘迴的李宰鎮緩緩摸上殷志源憔悴的臉龐,鼓起勇氣望著他當初注視他的深情眼眸,濕熱眼眶止不住思念的想望,所有一切的錯誤,都只是眨眼瞬間。

 

「是的,我回來了。宰鎮。」得到李宰鎮暖心回應的殷志源,溫柔地包覆他顫抖的手,低頭親吻不禁落下淚珠的李宰鎮,滿心滿腹的對他說出今生今世的愛語,再也不肯放開他的手。

 

再也不願放開…

 

那晚,他們在床上說了好多好久的故事,說著從小殷志源的身世與兒時不愉快的經歷,還笑著雙方彼此當初還不懂事的相處,以及不論到哪裡生活,都不會忘記彼此,然後他們不免感到幸福的握住對方溫暖的手,兩人自然面對面,心連心睡了個長久未臨的好眠。

 

第二天早晨,貪睡的殷志源在聞到早餐的香味後,悠然自得地伸腰打起哈欠,幾日陰鬱的心情如窗外的艷陽一掃而空,疲憊的身體同時都在溫暖的時刻甦醒,內外十分清爽,猶如當年他們所度過的歲月般閒逸。

 

男人清閒的放開胸懷,深深吸了口氣後,突然發現房內有那裡不太一樣。

 

所有的房間擺設都沒有變動

唯獨身旁少了個溫暖的氣息。

 

唉唉,才離開不到幾分鐘,『想念』兩個字就開始形影不離。

真是要命。

 

貪心男人自身想起床找愛人像隻狗兒撒嬌時,眼尖的殷志源清楚的瞥見到床頭櫃的架上真的有個不同的地方,平常隱性個性的李宰鎮很少會放出照片擺設,他立即毫不猶豫地拿起來看個仔細。

 

或許昨夜釋懷的心情,讓李宰鎮有了大膽說愛的勇氣,相框內居然放著那張宋閔浩拍的拍立得照片,而照片裡頭被人包覆的殷志源與李宰鎮,位於咖啡廳中央的兩人,正在餐桌前面對面甜蜜相視而笑,古老的交響樂曲演奏著情歌,完全沒有其他景色可以遮掩住他們,猶如世界只剩他們兩人般的Sweet讓人心頭暖暖。如今,時光彷彿又回到了相愛的從前。

 

看得殷志源不免露出兔牙笑了笑,耳邊不停傳來腦中懷舊的爵士音樂,讓人心情開始翩翩起舞,身體也隨著主人做出自然反應地打鼓。

 

兩個反射動作只能擇一,迫使他不免摸摸小肚子,對著房外喊「宰鎮,我好餓,今天吃什麼啊。」

 

輕輕鬆鬆走去廚房宛如自家掀起布簾的殷志源,正巧看到桌上豐富食材的小菜碟,想偷偷地捏了一把偷吃時,被後方的李宰鎮輕輕打了手掌說。「不行,先去洗手,要準備開飯了。」

 

殷志源孩子氣嘟嘴轉身想抱怨的同時,卻直接撞見眼前穿著素色圍裙端菜的好男人,正在身旁無償地服侍自己的起居,宛如是新婚夫妻那般的畫面呈現,這時殷志源哪裡還管得了肚子,當然是直接靠大腦來行動比較快。「糟糕。我現在比較想吃宰鎮耶。」

 

色字當頭的殷志源不修邊幅地在愛人身旁甜蜜繞圈圈,完全沒了之前殷老闆的囂張架勢,只剩下霸道ONE的熱情攻勢,弄得眼前還沒跟上腳步的李宰鎮都害羞到想去外頭躲起來了。乖寶寶李宰鎮推推想對他使壞的男人,隨意說句話似乎想把尷尬給帶過。

 

「吶。手機我幫你充好電了。放在桌上,不可以再亂丟。」殊不知身前殷志源聰明的跟什麼似的,在接下重要任務前,還是先把身前愛人給抱滿懷再說。

 

畢竟,他們當初懊悔流逝的寶貴時間

現在可要好好的給他補回來才對阿。

 

「宰鎮,你忘了。」殷志源露出李宰鎮個人專屬無辜臉。

「?」

「今天開始你要叫我志源哥才對啊…」男人故意貼近在李宰鎮耳旁輕聲細語。

「…!!」

瞬間,臉紅到不行的李宰鎮還沒回話,殷志源故意勾起嘴角又接著說。

 

「但是ONE的稱謂…可是床上專用喔…」想當然這句話無疑殺的李宰鎮立刻舉手投降,全身毫無半點反擊之力,搖晃倒在殷志源鋪好的愛意窩巢中。

 

嘛嘛~~只能說殷志源不愧是霸王中的領導者

沒有任何人可以逃出他的手掌心。

 

接下來甜蜜幸福的情侶小時光。

我們就別再打擾了。

嘻嘻。

 

最後,說個題外話。

 

聽說殷志源那輛拋在路邊價值不斐的跑車,可以單筆買下李宰鎮的整棟公寓,還順便附贈兩人可以遊山玩水的露營廂型車呢。

 

END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