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ki

[源鎮] 喜歡你 番外篇 日常生活

 

春暖花開,微風徐徐,忍不住哼著小曲的男人幸福洋溢,看得有些吃味的夥伴,忍不住想對他使壞。

 

「我說,宰鎮阿,你跟志源哥的半夜恩愛時段,可以轉小聲點嗎?」金在德埋怨地打著呵欠算著明細表,對著還沒有立即回神的李宰鎮大喇喇地說著。

 

「啊?什麼!?」李宰鎮突然大喊出聲,全場購買泡菜的婦人忍不住對他觀望,不禁竊笑小聲地八卦起來。

 

瞬間意識到自己正在人來人往的結帳區失態,李宰鎮立刻紅著臉低頭陪著不是,下一秒則用著委屈巴巴又幸福的要死的口氣對金在德回嘴。

 

「我…我…有什麼辦法…誰叫志源哥他每天都對我動手動腳…還…那個那個…唉呦。」太過於露骨的形容詞,李宰鎮直接糊塗消音過去,這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自白,絲毫完全沒有任何用處,誰叫殷家大魔王就是讓李宰鎮本人無法招架。

 

更何況他們倆還是夫夫同床共枕。

 

自從兩人坦白互訴心意後,得到了家人與朋友認同,不畏世俗看法的兩個男人,也是風光步入了婚姻的終點,如今雙方頸脖繫上同樣的戒指項鍊,替他們牽繫這輩子不悔的愛戀。

 

名正言順的後來就直直都沒有阻礙,如同李宰鎮與金在德是原本是住同寢室的好友,不意外的,當大夥兒從釜山平安歸來後,李宰鎮就堂堂正正的送進殷志源的主臥室。

 

男人腦袋才轉個人生方向,殷志源的大床就多了個甜蜜愛人,還是最寶貝的暖床用途。什麼要關上自家窗戶偷偷來的蠢事,殷志源才不會實行咧,他已經流逝多少可貴的年少青春阿,這時可要藉機好好的補償回來,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吶。

 

對殷志源來說,婚姻不過才剛開始起步,哪有可能會像老夫老妻般地淡定生活。

當然是要火辣辣與甜蜜蜜阿,你說,是不是。


還想看後續的請私信我吧O3O

 


评论

热度(8)